成大夫
成大夫

沒有高學歷沒有超智慧,只有一顆感性的心。自少熱愛創作、看書,看電影電視⋯⋯編寫作品多的是,期望能分享內心世界感動每一個人。

給小女兒說故事~假如我是蒙面女俠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忽然有一個黑衣人出現,她偷偷地走進一位富豪的家裏,把一袋金錢拿到貧窮的老婆婆手上,原來她就是刧富濟貧的蒙面女俠。


其實我就是那個蒙面女俠,但是我平日只是一個普通的小學生,還是一個跟婆婆相依為命的小女孩。因為我的爸爸媽媽都是俠盜來的,但他們因一次意外去世了,所以我繼承了他們的遺願,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有一晚,我再一次出動,當我在富豪家偷了一袋金錢送給窮人時,突然有一陣風吹來,把我的面罩吹開,我連忙把它抓住,因為我不能夠讓人知道我的真正身份。怎知就在這時候,「嚓!嚓!」有一道光在我面前閃着,原來是有人在偷拍我。面前是一位帶着一副眼鏡和拿着相機的中年男子,他跟我說:「原來你就是那個刧富濟貧的大英雄!」我即時走上前跟他說:「請不要將我的身份宣揚開去啊!不然就會很麻煩了。」但那人卻說:「你做的是好事來的,怕什麼給人知道呢?不過既然你不想讓人知道,我就答應你吧!」我立刻放下心頭大石了。


第二天早上,新聞報告出現了我是蒙面女俠的消息,我只好帶婆婆離開這個地方。雖然我很不捨得這裏的朋友,但是我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回來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