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夫
成大夫

沒有高學歷沒有超智慧,只有一顆感性的心。自少熱愛創作、看書,看電影電視⋯⋯編寫作品多的是,期望能分享內心世界感動每一個人。

2014的夢想⋯⋯

電視正播放著特首連任的消息,得票破紀錄超過七成市民投他一票......


女:「爸爸,這個特首得票那麼多,一定是好領袖。」

爸:「他是一個值得我們信任的人,他是我們香港人第一個普選出來的特首,如果不是他肯走出來和肯去承擔,香港今天不會有這樣的自由繁榮穩定。」

女:「是嗎?聽說八年前發生了全民抗爭,究竟最後怎樣?」

爸:「當年你爸還是熱血青年,全情投入參加那次全民運動去爭取真普選。我也不記得大家經歷了多少時間,市民和政府一直互不退讓,直至那人走出來說了一篇話......」


「我深信大家都很累但內心那追求民主的火仍不住地燒,來到這刻似乎已到了不能收拾的地步,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信任我,我承諾用未來的三年時間努力學習,學做一個好特首;而領導人也允許若我有超過五成民意選擇我,便可以入閘做第一個全民普選的特首後選人......」


結果,他以超過五成選票成為2017年特首。就在此時,「一起走過的日子」前奏徐徐響起......


忽發奇想,但願夢想成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