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夫
成大夫

沒有高學歷沒有超智慧,只有一顆感性的心。自少熱愛創作、看書,看電影電視⋯⋯編寫作品多的是,期望能分享內心世界感動每一個人。

給小女兒說故事~當我遇上多啦A夢



媽媽責罵我一頓後,回房間大哭一場,抱著多啦A夢公仔睡著了。


多啦A夢突然出現眼前,他問我有甚麼需要他幫忙。我想離開這裡,不喜歡媽媽,不想見到她。多啦A夢取出如意門,我說要去很遠很遠的地方。


如意門一開,我走進那處漆黑一片,地上一個個洞,甚麼都沒有的地方。原來這裡是月球,我很害怕,我不要這裡,我只想去地球最遠的地方。


如意門再開,只感到那裡很寒冷,下著很大的風雪,很凍很凍。原來這裡是南極,最寒冷和最少人的地方,一定看不見媽媽的了。


可是,原來沒有媽媽的地方是多麽的凍多麼的淒慘!我繼續的哭。突然有一雙手拉着我擁抱著,這就是溫暖和幸福的感覺。媽媽我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