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命理占卜服務也可以訂閱制?!

看到這篇文章(小資創業賺錢|從沒想過有人在訂閱這些東西? 訂閱制商品幫你妥妥印鈔票)時,讓我想起十多年前的往事。

記得當時我因為命理占卜的收入不穩定而不斷苦思突破的方式,想著想著,就想到了月費制這個服務,也就是說,客戶每個月只需要付我1200元,就可以享受每週一次的週運勢報告與不限次數的占卜服務。

記得當時規劃出這個方案時還暗自雀躍不已,認為這個方案超棒,客戶一定會買單,每天只需要40元就可以享有一個月不限次數的占卜服務與四週的週運勢報告,如此好康連我自己都會想要付費購買。

哪知道,現在看來或許是正常的月租費概念在當時卻有點超過,當時台灣人的消費模式除了每個月的電話費、水費、電費等月費外,並不會想要為了這些服務、商品進行月租費的支付,所以我那時很努力的跟客戶推廣下,也只有一位客戶幫我做個人情買了一個月的服務。

現在想來也覺得挺有趣,沒想到自己在當時會有這麼前衛的想法。

不過,老實說,雖說現在已經有台灣人開始接受願意支付月租費來取得服務、商品,但終究還是少數,我認為或許還要再過兩、三年,甚至五年的時間,透過月租費來取得服務、商品的消費模式才會在台灣消費者的腦海中慢慢建構完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