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意外發現,我被一位創作者封鎖了!

最近比較熱衷參與Matters上的一些社區活動,昨天參與了一個活動叫做(十真一假),本著只要看到有創作者參與這個社區活動就跑去哈啦兩句然後幫他讚好讚滿讚到MAX。

但就在剛剛,我點進一位創作者的文章想要回文時竟意外發現,我被這位創作者封鎖了!

這讓我非常莫名其妙,因為我在Matters上活動比較勤勞發文、與網友互動也不過就這半個月左右的事情,之前根本就沒太勤勞發文,甚至也不太跟Matters上的網友互動,想著想著,就對這位創作者好奇起來,大概翻閱了一下他的文章,也找到他的臉書粉絲團,於是就到他的臉書粉絲團去晃晃。

耶?!我非常非常確定不認識這人啊!真怪?!或許他知道我但不爽我?又或許他是從他朋友圈子那聽過我而不爽我?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個迷。

不過現在的我因為更了解自己的命盤後開始篤信緣份,所以對於這類狀況已經沒有年輕時那般在乎,反正有緣即來,無緣即去,人生苦短何必在乎他人對我看法如何,但還是覺得有趣,於是就去把他在Matters上的所有創作全部讚好讚滿讚到MAX,終究別人怎樣對我是他的問題,而我要怎樣對別人就是我的問題。

前面有提到,我因為更了解自己的命盤後開始篤信緣份,這是因為在我的命盤上,代表我的世爻被日辰傳下來一股強烈的力量剋制,日辰代表周遭環境、群眾與第一次見面的人際關係。

代表我的世爻被日辰傳下來一股強烈的力量剋制就代表著周遭環境容易讓我覺得不友善,或周遭環境容易對我不友善,再來是第一次見面的人際關係會比較差,容易碰到第一次看到我就不太喜歡我的狀況,也容易出現群眾魅力低下的狀況,直白點講就是容易讓別人覺得不討喜或容易對我展露出不友善的態度,也容易犯小人。

而也的確,我年輕時確實會對這樣的問題而感到相當困擾,很容易碰到第一次見面的朋友、客戶對我惡言相向或直接對我展露出鄙夷的眼神,甚至也常碰到被小團體霸凌的問題,所以我也是盡量採取遠離人群的態度,但人類社會是由群體所組合而成的,除非如古時候才真的是可以完全獨居與世隔絕,現代社會真的是不太有辦法這麼做,所以還是會因為人際關係而感到苦惱。

後來是因為住在好風水的屋宅,與常常拜虎爺讓這樣的問題減少許多,但終究是因為天生命盤問題,所以完全無法根治,但問題減少許多已經讓我是謝天謝地謝風水謝虎爺了,不然我可能真的會想辦法與世隔絕獨居一輩子。

其實想來也覺得好笑,就以我命盤上來看,我的群眾魅力低下且容易被人討厭與不友善,但我還是相當努力的在發展我的自媒體,老實說,以命盤來看,我這種命盤的人要發展自媒體根本就是自討苦吃,因為發展自媒體真的是需要有很棒的群眾魅力。

大家可以把群眾魅力想像成粉絲,一個要發展自媒體的人若天生群眾魅力很強,就代表著他在發展自媒體的時候他的粉絲會非常快且容易出現,還是源源不絕的出現,但若這人的群眾魅力很差,就代表這個人要發展自媒體的時候粉絲不太容易出現,且莫名其妙的酸民還比粉絲多。

其實某程度上來說,酸民也是粉絲的一種,很多自媒體的高手很會操作酸民,好的操作確實會讓酸民轉成拉抬自己的力量,但我不是自媒體的高手,不太會操作酸民,但我確實曾因為酸民而讓我的粉絲增多,記得好多年前有一位命理界的同行沒事在教課的時候就會在課堂上酸一酸我罵一罵我,但他不少學生卻因為他這樣酸一酸我罵一罵我而跑來找我上課學習命理,我想,他若知道的話不知道會做何感想呢?

不過,話說回來,也是要跟一些學生、客戶跟親友講一下,其實如我這種群眾魅力低下容易被人討厭且容易犯小人的命盤都在努力經營自媒體了,為什麼你們沒有這問題的人卻不願意好好經營自媒體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