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萊特幣低點到了?用3步驟抓低點來判斷!

使用3步驟抓低點的方法來看,萊特幣目前的價位確實是相對低點,可以考慮買張無限網格單讓萊特幣刷上去。

被幣圈人戲稱為銅的萊特幣這幾年在幣圈一直浮浮沈沉,沒有太多的消息與八卦,雖然前年萊特幣因幣市大漲也跟著漲一波,但沒被太多人注意。

直到去年5月萊特幣完成 MWEB(MimbleWimble Extension Blocks)升級,啟動隱私協議提升匿名性,招來不少麻煩,也引起幣圈人注意。

我認為加密貨幣的隱私性與匿名性非常重要,對我而言是雞肋般存在的萊特幣也因這次升級引起我的重視,就順手放進我的口袋名單隨時注意幣價狀況。

我在『5秒就可看出買賣訊號的一目均衡表!』這篇文章內有拿萊特幣當範例,提到萊特幣是可以等待的圖。

我這幾天也持續觀察萊特幣的走勢,可惜,一直沒有出現三役好轉。

今天早上在看外匯時,順便看了萊特幣的K線圖,突然想到萊特幣才剛脫離2022年10月的相對低點並往上漲。

於是用『3步驟抓出幣價的相對低點!』的方法開張圖來確認。

果然沒錯!

萊特幣花一個月的時間漲到上面一個相對低點,且還再繼續往上漲,以這張K線圖來看,在73美金左右這價位進場購買萊特幣是不錯的選擇,買一張無限網格讓萊特幣刷上去。

我沒急著進場,我還在等『5秒就可看出買賣訊號的一目均衡表!』這篇文章內的三役好轉出現,投資不能著急,進場點是等出來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