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文王易卦』2023年台灣國運預測

西邊來的打擊依舊存在,但幸好根基打的不錯,身體健康狀況良好,抵抗力不錯,貴人朋友也多,2023年台灣的發展大致上算是順利。

昨天晚上朋友到我家小聚,大家吃點小菜,喝點小酒,一起倒數跨年,閒聊時朋友問起,有沒有占卜台灣2023年的國運?

並聊起她以她工作產業角度的觀察,認為台灣2023年可能的狀況大概是怎樣。

本來今年沒打算要寫台灣國運預測,與朋友閒聊過後,寫台灣國運預測的想法就在我腦袋裡慢慢成型。

早上起床後坐了一下,決定用文王易卦來占卜預測2023年台灣的國運。

按照慣例講在前面,這個預測大家別太認真,就當作一個茶餘飯後的閒聊就好,卦也是我靜心後想問題再隨機亂數取出的卦。

在文王易卦的學理中,世爻代表自己、問卜者本身,應爻代表他人、對手或非我六親的占卜對象。

我的問題是2023年台灣的國運,按照學理來講,世爻就代表我,應爻代表台灣,因為台灣是非我六親的占卜對象。

但又因為我是生長在台灣的台灣人,因為我人在台灣,所以世爻也代表台灣。

這個時候,台灣在這卦中就有兩個象,一個象是玄武妻財辰土,一個象是勾陳妻財戌土,要看台灣2023年的國運狀況,就要看卦中玄武妻財辰土與勾陳妻財戌土跟卦中其他力量的互動狀況。

在這支卦中,玄武妻財辰土與勾陳妻財戌土均為安靜之爻,安靜之爻代表沒有力量出去,是被動的,是受到其他力量影響的,以這樣的角度來看,可以判斷2023年台灣依舊是會受到世界各國角力的拉扯而無法自主的狀況,這樣的狀況有好有壞,好的是,國際社會還是持續不斷的關注台灣的狀況,壞的是,遇到傷害台灣的力量時,台灣也只能被動的受害而無法有效的反擊。

先來講壞的,卦中的動爻白虎兄弟寅木與變爻白虎兄弟卯木雙雙動來剋傷玄武妻財辰土與勾陳妻財戌土,白虎為西方金,代表台灣西邊來的傷害,非常明顯就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且勾陳妻財戌土還被變爻白虎兄弟卯木合剋。

合剋一直是文王易卦中非常有趣的一個動力現象,合代表我把你拉過來,剋代表我傷害你,合剋就是我把你拉過來並傷害你,合也代表糾纏,合剋也可以代表我一直糾纏著你並傷害你,所以2023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會持續不斷的繼續對台灣文攻武嚇,也會持續不斷的派軍機來騷擾台灣。

妻財代表經濟,兄弟剋財,代表破壞與奪取、掌控經濟。

2023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在經濟面上也會持續不斷的對台灣攻擊,譬如,利用禁止台灣各項產品銷往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手段來打擊台灣經濟,或是藉由控制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台商來威脅逼迫台灣政府。

甚至在卦中出現的螣蛇父母子水會靠月上的力量,源源不絕的對動爻白虎兄弟寅木與變爻白虎兄弟卯木傳送能量,加強兩兄弟的力量,螣蛇代表圈套、假象、虛偽、訛詐,父母代表文書,螣蛇父母組合起來就是假消息、有圈套訛詐的內容。

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在2023年會繼續對台灣輸送假消息、有圈套訛詐的內容,藉此來想要控制台灣。

再來講好的部份,此卦的一卦之主宰日辰為未土財,所以玄武妻財辰土與勾陳妻財戌土旺於日辰,旺於日辰用比較簡單的說法來說就是,日辰跟我是好朋友,日辰是我的靠山。

日辰代表周遭環境、外界的力量,套用到國運這類問題,就代表國際社會,或是世界強權,既然日辰跟我是好朋友,日辰是我的靠山,就代表2023年的台灣會被國際社會、世界強權罩,台灣有事,國際社會幫忙發聲力挺,世界強權也會出面幫忙排解問題出拳相助。

雖說安靜之爻旺於日辰,受剋還是有傷,但大概就皮肉小傷之類的,代表2023年台灣雖會因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文攻武嚇、經濟綁架與控制台商有些為損傷,但也不至於有些什麼太過嚴重的問題,從卦上來看,大概就受點小驚嚇,且日辰為財,為巨財,2023年世界經濟局勢將開始轉好,台灣會因世界經濟轉好而得大利。

此卦中還有個現象,雖說大家應該也都知道,但這現象實在太強,我還是講一講。

卦中青龍子孫午火受月子水來沖剋,雖青龍子孫午火得日辰未土合而解沖,但剋沒解到,且青龍子孫午火的力量還衰於日辰未土,青龍子孫代表新生兒,2023年,台灣的新生兒總數會更低於過往,少子化的問題將更嚴重,但還不至於動搖台灣國本,因為玄武妻財辰土與勾陳妻財戌土兩財爻還是旺於日辰,能量還是非常強。

最後總結,2023年中華人民共和國還是會繼續用力對台灣文攻武嚇、軍機侵台,也會企圖繼續使用經濟制裁與台商問題來影響台灣經濟,但台灣經濟基礎體質良好且與世界接軌,不會受到什麼太大的傷害,也能因為世界整體經濟復甦而受益成長,但少子化問題將更嚴重,或許執政黨應該要好好考慮一下,開始大量引進優質的外國人家庭移民來台,2023年台灣在少子化這問題上走衰,接下來就是病、死、墓、絕,2023年再不補救,就再也無法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