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決定放棄Steemit!

在Steemit上閒晃了一週,決定放棄。

在我找回Steemit的發文密碼後,回去發了幾篇文章,也在站上看了一週,決定放棄繼續在Steemit上的經營。

不得不說,Steemit讓我有一種,人事已非的感覺。

在上面晃來晃去總覺得格格不入,之前有在互動的幾位網友也好幾個月沒更新文章,想來應該也是離開Steemit了吧?

看來,孫割真的把Steemit掀的天翻地覆搞的地動山搖啊!

同時間,我在Hive上莫名其妙的找到了一個我覺得不錯的小天地。

發展的也還挺順利的。

既然這樣,那就繼續在Hive留著。

Steemit呢?

放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