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讓你打一通電話給五年前的自己,但只能講一分鐘,你會講什麼?

最近各社群平台又開始傳這個小遊戲?

這幾天在噗浪、推特與臉書上又看到這個小遊戲出現。

雖說幾乎每隔一陣子就會出現,感覺很拔辣,但我卻很喜歡這個小遊戲。

我喜歡看下方的各種留言。

在這些留言中,撇除最常見到的感情、婚姻、工作與自我反省,其他就大概是時事梗了。

在加密貨幣相關的社團內看到最多的留言,就是想要告訴五年前的自己,要ALL IN比特幣跟乙太幣。

從現在往回推五年的時間,大概是在2017年的年底。

確實若那個時候就ALL IN比特幣跟乙太幣,且也持續不斷的購買到現在,也是可以在台北市信義區最貴的地段買間豪宅然後準備養老。

不過,我也要在這裡提出個問題給大家想一下,若真有這個機會讓自己打電話給五前年的自己,到底五年前的自己會不會照著做呢?!

想起我其實在2017年11月6日這天有用塔羅牌占卜了這個問題:利用購買乙太幣的方式來儲蓄的吉凶?

當時還有把抽到的塔羅牌記錄下來:

現在看回當時抽的這組塔羅牌,不得不說,非常的準!

以我的無視論塔羅牌解牌技術來看,這組牌中的重點牌是錢幣九正位。

重點牌是最後的結果,錢幣九正位代表財富的收成與擁有。

或許也可以把這組牌當作是現在的我對五年前的我說:要買乙太幣!要持續的買!要當存錢一樣的持續不斷的買。

可惜的是,我並沒有照做,所以五年後的現在,我後悔了。

但幸好我在2017年11月6日占卜的這組塔羅牌並沒有設定時間。

這代表著,我現在還是可以持續不斷購買乙太幣來當作存錢的手段。

未來,我還是可以得到錢幣九正位的結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