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往哪個方向走可以買到風水佈局用物品。

跟一位懂奇門遁甲的朋友請教了一些事情,我家風水若用奇門遁甲的角度來看,有什麼需要調整或是改善的地方?

決定來測試奇門遁甲的風水佈局!

跟一位懂奇門遁甲的朋友請教了一些事情,我家風水若用奇門遁甲的角度來看,有什麼需要調整或是改善的地方?

其實以正統風水學的角度來看,我家風水外局無煞且收到好水,內局原本的爐灶位有錯,棄用,另外在正確位置放上新的爐灶來催旺。

目前住在這裡三年多,收入與存款確實有所增長。

不過,人嘛,總是會有錢不嫌多的欲望,還是希望好還要更好。

從懂奇門遁甲的這位朋友那裡得知一些用奇門遁甲佈局的巧妙與實際案例後,決定也來親自體驗一下,想知道在原本好風水的屋宅內做奇門遁甲的佈局,是否能夠讓這屋宅的好風水更上一層樓!

接下來就講一下請教朋友時,朋友幫我論奇門遁甲盤的狀況,其實細節有點忘記,沒辦法,最近天氣變化大,鼻炎發作腦袋鈍鈍,基本上我盡量用我的話語來還原。

前天下午與朋友約在家附近的黑豆坊咖啡,朋友幫我排了奇門遁甲盤後表示,我家風水很好,想要賺錢沒問題,都賺得到。

但問題在我身上,我住在這屋子內會有很多想法,但又容易發生想法反反覆覆的問題,若這個問題能夠調整改善,那就能夠更好。

聽到朋友講我住在這屋子內會有很多想法與想法反覆,馬上對奇門遁甲的能力感到佩服。

因為朋友只是開個奇門遁甲盤,並未到我家看過。

其實住進這屋子後,我確實常常會有很多想法、規劃,會想要去做,但又會否定自己,這其實是我內局的小小問題。

我這房子是租的,是一間老房子,房子內有用木板隔出兩個間房間,其中一間房間的牆壁緊鄰著廁所,是內局的瑕疵,但以這類老屋宅的內部空間來看,也只能維持現狀,而我跟我老婆的睡房就在這房間內,剛好我跟我老婆的床頭適合的方位又要朝著廁所牆壁。

床頭緊貼廁所牆壁會不斷生病,也易天天進出醫院,於是就做了點處理,在床頭與廁所牆壁之間放了一個很大又高的架子隔開,算是一種規避的動作,但老實說,這樣的作法也只有50分,所以床頭貼廁所牆壁的問題多少還是存在。

雖不至於天天進出醫院,但也易造成想法多且想法反覆這樣的副作用,且我住在這裡也確實三不五時為了腸胃的問題而苦。

至於為什麼不選另一間不緊貼廁所牆壁的房間當睡房呢?這有牽涉到一些事情,未來有機會再講。

好,既然朋友點出了問題,且切中要害,自然也請朋友看一下這個問題如何改善,朋友給了個建議。

買隻狗造型的擺飾放在我家的巽位。

後朋友又從奇門遁甲盤上看到我家巽方還可以多增加一個佈局來強化賺錢的運勢,利用鏡子或發光的物品來增強力量。

聽到朋友給予的建議後突然想到!

真巧!我家巽方剛好是大門,大門上有扇窗,這窗雖不能開,但也沒用窗簾遮擋,所以白天陽光就會從那扇窗戶照射進屋內。

等於白天那裡都是亮的。

不過晚上就沒光亮進來,所以還是要佈局一下。

大概知道需要什麼物品來佈局,於是我就在昨天中午出門去找風水佈局用的物品。

雖說圓鏡子跟小狗造型的擺飾好像很好找,但仔細一想,卻又想不起在哪裡可以找到這兩樣物品。

於是決定開個奇門遁甲盤,看看哪個方位比較容易找到這兩樣物品。

這個問題我是在2021年10月29日中午11:19分占測,得到的奇門遁甲盤為:

按照『九宮奇門』這本書內第51頁的吉凶分數表格來算分數。

使用刪去法後得到震方60分、離方20分。

震為東方,60分,當然就往東方走,於是就往東方去找,結果從我家往東方走去的路上都沒看到販賣這類物品的商店,於是我就這樣一路跑到故宮那裡去,到了故宮外頭覺得也走得夠遠了,沿路都沒找到,或許今天問這問題太拔辣,被奇門遁甲盤修理了吧?

於是決定到家附近的商店去找找,後我找了全聯、億萬里與一些小文具店跟美術用品社,都沒找到!

確實這幾間店都不在我家的震方與離方。

後來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不如去離方試試看。

沒想到!

我就在離方的十元商店內找到了圓鏡子與小狗造型的擺飾!

後來回家跟我老婆聊到這件事情時,我老婆說我應該要進故宮去找,故宮內應該就有賣,但可能比較貴一點。

這就是我在20分的離方找到的兩件風水擺放物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