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如何把Likecoin換成新台幣?跟大家分享最穩定的操作法!

手中有Likecoin想要換回台幣?快點看過來!

以下的步驟是我研究好一陣子後認為最為穩定的作法,雖然幾個作法比較麻煩,就歡迎大家參考看看。

透過我以下整理的步驟,你會先需要註冊申請幾間交易所、錢包的帳號:

  1. BitoPro交易所:點我註冊申請
  2. MAX交易所:點我註冊申請
  3. Pionex交易所:點我註冊申請
  4. Crypto.com:點我註冊申請
  5. Keplr錢包:點我註冊申請
  6. Liker.Land錢包:點我註冊申請


在上述的交易所部份,BitoPro交易所跟MAX交易所可以挑一間申請就好。

Pionex交易所與Crypto.com最好兩個都申請,因為Pionex交易所與Crypto.com有的時候會進行區塊鏈維護,這個時候就無法傳輸ATOM幣或LTC幣,若你急著要用錢,就會比較麻煩了。

在這裡解釋一下,為什麼我在這裡會選擇使用LTC幣,而不是USDT幣來作為交易所的傳輸用幣。

這是因為LTC幣的傳輸速度與USDT一樣快,但費用更低廉。

我這裡以Pionex交易所的傳輸費來舉例。

在Pionex交易所內要提領USDT幣,走最便宜的TRC20鏈,需要1USDT的手續費。

在Pionex交易所內要提領LTC幣,只需要0.0015LTC幣的手續費。

1USDT約為1美金。

0.0015LTC幣約為0.4美金。

雖說USDT在手續費上只比LTC幣貴了0.6美金,常常這樣傳輸,手續費加總起來也頗可觀。

要是你選擇走得是Crypto.com這條路徑,目前Crypto.com並沒有支援TRC20鏈的USDT,這會讓手續費大為增加,因為ERC20鏈手續費很貴。

Crypto.com的USDT有支援ERC20鏈、BSC鏈、Cronos鏈與SOL鏈,就是沒有支援大家最愛用的TRC20鏈?!

覺得有點搞笑。

接下來就是我整理的幾個步驟,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Likecoin換回台幣,Liker.Land錢包用:透過交易所Pionex(最麻煩的步驟)

  1. 把Liker.Land錢包內的Likecoin轉到Keplr錢包
  2. 進入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連結上Keplr錢包
  3. 在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把Likecoin透過交易功能轉換成ATOM幣
  4. 從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把ATOM幣領回Keplr錢包
  5. 從Keplr錢包內把ATOM幣轉到Pionex交易所
  6. 在Pionex交易所把ATOM幣轉換成LTC幣
  7. 把LTC幣從Pionex交易所轉到BitoPro交易所或MAX交易所
  8. 在BitoPro交易所,或MAX交易所內把LTC幣轉換成台幣
  9. 透過BitoPro交易所,或MAX交易所把台幣領出到自己銀行帳戶


Likecoin換回台幣,Keplr錢包用:透過交易所Pionex(最麻煩的步驟)

  1. 進入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連結上Keplr錢包
  2. 在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把Likecoin透過交易功能轉換成ATOM幣
  3. 從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把ATOM幣領回Keplr錢包
  4. 從Keplr錢包內把ATOM幣轉到Pionex交易所
  5. 在Pionex交易所把ATOM幣轉換成LTC幣
  6. 把LTC幣從Pionex交易所轉到BitoPro交易所,或MAX交易所
  7. 在BitoPro交易所,或MAX交易所內把LTC幣轉換成台幣
  8. 透過BitoPro交易所,或MAX交易所把台幣領出到自己銀行帳戶


Likecoin換回台幣,Liker.Land錢包用:透過Crypto.com(最麻煩的步驟)

  1. 把Liker.Land錢包內的Likecoin轉到Keplr錢包
  2. 進入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連結上Keplr錢包
  3. 在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把Likecoin透過交易功能轉換成CRO幣
  4. 從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把CRO幣領回Keplr錢包
  5. 從Keplr錢包內把CRO幣轉到Crypto.com
  6. 在Crypto.com把CRO幣轉換成LTC幣
  7. 把LTC幣從Crypto.com轉到BitoPro交易所或MAX交易所
  8. 在BitoPro交易所,或MAX交易所內把LTC幣轉換成台幣
  9. 透過BitoPro交易所,或MAX交易所把台幣領出到自己銀行帳戶


Likecoin換回台幣,Keplr錢包用:透過Crypto.com(最麻煩的步驟)

  1. 進入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連結上Keplr錢包
  2. 在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把Likecoin透過交易功能轉換成CRO幣
  3. 從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把CRO幣領回Keplr錢包
  4. 從Keplr錢包內把CRO幣轉到Crypto.com
  5. 在Crypto.com把CRO幣轉換成LTC幣
  6. 把LTC幣從Crypto.com轉到BitoPro交易所,或MAX交易所
  7. 在BitoPro交易所,或MAX交易所內把LTC幣轉換成台幣
  8. 透過BitoPro交易所,或MAX交易所把台幣領出到自己銀行帳戶


Likecoin換回台幣:透過私人交易(最簡單的步驟)

  1. 與想買Likecoin的網友接洽
  2. 達成共識並交易
  3. 把Keplr錢包,或Liker.Land錢包內的Likecoin轉給對方並收取台幣


Likecoin換回台幣:透過私人交易(最簡單的步驟)

  1. 到這裡看說明:點我看說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