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拿著手機去街拍』週五中午的士林,要怎麼拍?!

中午的士林一直都不太熱鬧,這個時候去街拍,也是頗挑戰。

上週五的中午,我教完課後看天氣不錯且時間還有,決定趁點空去街拍。

當時人在捷運士林站出口二這裡,決定要沿著文林路往捷運劍潭站的方向走。

看看沿路有什麼好可以拍的?

為什麼要這樣安排呢?請看這裡:『九宮奇門使用紀錄』往哪個方向走會拍到我覺得很好的照片!

白天的士林夜市旁一直都不太熱鬧,除了幾間餐廳因為要經營學生的生意中午有開,其他的店家大多數都還在休息。

想說既然安排了這個方向,那還是去走一趟看看。


這張照片是我在士林文林分局旁拍到的,這間餐酒館的生意在武漢肺炎入台之前就很不錯,疫情入台那陣子他們還是努力的經營外送服務就這樣撐過來,中午時間店內已經有不少客戶在用餐。

這個景我用不同的角度拍了幾張,這張我覺得不錯。


這間天東86牛肉麵是新開的,經過時看了一下店內的狀況,用餐的人不多,本覺得沒什麼好拍但看到服務生正手舞足蹈的跟客人互動,就拍了幾張起來。

這張我頗喜歡就放上來了。


這間店很妙,幾次經過都看到內裡昏昏暗暗但又有客人進出,這次經過時站在店外稍微觀察了一下,決定拍幾張照片回家挑。


這張純粹是要拍白天文林路車流量少的街景,拍了好幾張,但沒想到回家挑照片時看到這張迷焦的照片,創造出電影的味道,於是就放上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