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馬聞
巫馬聞

Lire Écrire 🏳️‍🌈🌈

無題

最近幾年我似乎老了

空無的人生沒有信仰

回憶在寂靜時特別喧囂

一切如夢幻泡影無常


年輕人熱情地活著

他們從不碰觸黑暗的詩作

我的心若有苦痛

冥想沉默 從晨早到日落


生命太多來不及回答的問題

就像書架上閑置未讀的書籍

當我翻起《追憶似水年華》

再次相逢人生的隱秘


相信我

看人看物要看到另一面

但別忘了純真是美好的花

每一個人都有選擇

你的心就是你的律法和至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