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馬聞
巫馬聞

Lire Écrire 🏳️‍🌈🌈

無題

從房間一端到另一端 看不到蜘蛛和蟲子

徘徊如幽禁

晨早枯坐,午睡囈語

時間就爬在我臉上

沒人知道我的手幾次放在窗邊

也沒人聽到我偶爾發出貓一樣寂寞的聲音

沒有消息傳來

一天長過一天 誰死了我其實都知道

夾碎了幾只核桃

吃了桌上的零食 墻上的相片我看了三次

年輕人的墮落 其實用一次絕望可以拯救

衰老的日常 穩定的三餐就是穩定的無望

長在身上的習慣多了 被人討厭我也不變

尊嚴是不實用的東西 你們的臉色我看不清

堅固的世俗排好的秩序

讓我從房間一端走到另一端


20170106 © 巫馬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 巫馬聞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