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調大帥哥
中央空調大帥哥

早安午安晚安,希望你歲歲平安

即興-

記得早點休息,天冷了,多喝熱水多穿一點衣服

早安,這是一個平凡的一天,除了天冷一點以外,我認為沒什麼特別的。

起床的時候瞄了一眼手機上的時間。

完了,六點了。

在倉促的準備中突然有些懊惱,懊惱自己怎麼昨夜睡得那麼晚,我總是在懊惱許多事情,雖然我清楚地了解懊惱是無用的但它就像冷氣的冷風;一個不注意便在狹小的房間內肆意漫延。

在寫作的時候我總是懊惱自己的詞彙量不足,但我好像沒想要改進,這讓我想到前幾日在小考完的共於時間閱讀散文時,被班導小小的念了一下,他們總是嫌棄我的詞彙量不足,寫出來的文章如同乾涸的泉,但又不許我努在那早已一窮二白的泉內注水,大人真是一種矛盾的生物。

大人真是一種奇怪的生物。

他們好像無時無刻都需要一個能好好發洩情緒的地方。

我並不想成為這種人,但我好像也正在成為那種我不喜歡的人,我想試著阻止,但貌似沒有辦法,這就如同童話故事似的統一的結局,這讓我為自己感到可悲,我們好像都在成長的路上回頭嘲笑那稚氣未脫的自己,但再過個三五年又開始懷念那個時候的無憂無慮。

我是既感性又理性的行動派。

這讓我時常覺得自己特別的奇怪,也許是日本動漫裡說的傲嬌?我不太懂,許是太久不願接觸一些新事物的關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