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崎夜
神崎夜

【13】文化校友之鬼故事

電話鈴一聲一聲的響著,他卻整個人楞在那兒,這時他坐在床上的老婆突然抬起頭來,

陰沉的對他說:「你幹麻還不去接電話?」

他這時才回過神來,跑到客廳拿起了電話筒,只是電話筒那端傳來的聲音,讓他幾乎快拿不住握在手中的電話筒,只聽見電話中對方說著:

「哼,原來你在家阿,幹麻那麼久才接電話? 我已經到火車站了,你趕快來接我吧…」

那電話裡的聲音聽起來確實是他老婆的聲音,剛剛人不是還待在床上,怎麼?

他這時覺得不妙,但腦中卻是一片混亂,話筒那端又

「喂~喂~你在不在阿?」的一直叫他,

他這時才用他顫抖的聲音回答 :「妳真的才剛到火車站嗎?」

老婆:「對阿,火車有點誤點,現在外面下雨,趕快來接我阿!」

老公:「可是…那…那剛剛房間那個人也是你嗎?這是怎麼回事?」

老婆遲疑了一下:「房間怎麼了?你說房間有什麼人?我就在車站阿…」

老公顫抖的聲音:「我剛才從房間走出來時,妳就是在房間裡面,還叫我接電話…」

老婆@#%X#!:「你在說什麼?你還好吧?不要嚇我…」

老公:「慘了,這麼說房間那女子不是妳,她手中還捧著一個木盒…」

老婆驚叫:「木盒?阿~~~~~~~ 你趕快離開房子,離開那裡…快啦!!!」

老公哽咽的說:「她…那女的走到房間門口來了…她…對著我…在笑…」

老婆歇斯底里的哭喊著:「快走阿~~~ 快阿~~ 你還不快走!!!」

老公:「喀…喀…………嘻…喀…嘻…………」

接著電話那頭傳來「嘟…」的聲音,她再也聽不到老公的聲音了。

她放下電話筒,衝出火車站,馬上攔了一輛計程車,一路飛奔回家,回到家門口,她在門外一直喊著她老公,就是沒人回應,更不要說是有人幫她開門了…

她也顧不得那麼多,直接拿鑰匙開門衝了進去,一進客廳,屋子裡空空盪盪的,一個人也沒有,只有看到電話筒被摔掉在地上,還發出「嘟嘟嘟」的聲音。

這時她抬起頭來,雙眼望著房間門口,咬緊牙根一步步的走向房間,就在要走到門口時,她先生突然從房間走了出來,差點把她嚇的魂都飛掉了,但她先生卻仍然很鎮定,只問她為什麼跑回家來了。

她說在講電話時她以為家裡出事了,所以趕緊回來,還好沒事,她看著她老公,卻只見她老公將臉轉過去看著地上的電話筒。

這時她突然想起老公提到的那女子,就問了起來並且轉身就要走進房間,

這時她老公突然發瘋似的對她說:「這裡我們不能在待了,太邪門了!快走!!」

他就馬上抓住她的手臂,急著要衝出屋外……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