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才疏学
无才疏学

猫奴

“我这一次打伤了我的猫,下一次可能就会打残我的孩子”

​​ 有自己的猫。牛奶色,男孩子,特别活泼好动,喜欢张牙舞爪并很容易伤人。

今天抱起来的时候他剧烈反抗,抓了我几道印子,我生气的用力把他摔倒地上。他惨痛的嗷呜了一声,我看到他口鼻大出血,流了一地,心立马慌了。

我敢说绝对不是因为教育方式不对而内疚,而是因为打了之后受伤如此严重才内疚。也就是说,我觉得打他没有问题,只是打的太重了一点。

直到初中高中,我仍在接受我爹的棍棒教育。而这么多年的棍棒教育,养成了我欺软怕硬的性格。这导致小时候,只要表弟不顺从我的心意,我就会霸凌他惹哭他。而到了长大之后,我则会欺负动物。在潜意识中,我总是霸凌比我弱小的生灵。而直到这次我才悲观地发现,我通过棍棒教育下一代,而迈上我爹的老路。

可能我没说太明白,直白点就是,我可能会延续我的暴力倾向。这次我打伤了我的猫,而下一次可能就会打残我的孩子。有数据显示,经受过家庭暴力的孩子会把家庭暴力继续延续下去。棍棒教育是一种教育方式,但我认为这不是好的教育方式。默认使用这种方式的行为和认为这种方式不对的理念让我非常矛盾,倘若我不认为这是件坏事的话过的倒是快活些。然而那并不是我。

或许我应该找心理医生解决一下这个问题。或许还需要找个极其强势的女朋友继续压制着我。

晚上十点多到家,我的猫没有像往常一样跑到门口跳起来张牙舞爪的迎接我。那是当然,他内脏已经受损。我看着他无力的耷拉在被他抓烂的塑料皮滚椅上,口鼻流出来的深红血液已经干涸发黑,嘴上手脚的毛也沾了一些干枯的血液。他就目不转睛的瞧着我慢慢靠近。我看着饭盆里猫粮不足,估摸着该加了。猫粮袋子晃了晃,猫听到声音也不顾身体不适跑来看了看,没什么胃口啥也没吃。我走出来,他也跟着走了出来,我停下,他也在我两脚间坐着,原来他还把我当做它的主人。我突然很心酸,因为我的世界不仅有他,还有别的生活,还有电脑游戏,还有各色人物。然而他的世界如此之大,大的只有我家的一亩七分地,还有我一个人而已。

今天是九月六日,早已过了立秋,气温也不再是盛夏的那般毒辣,但说炎热仍不成问题,而我的心却如沐一二月鹅毛大雪般的冰冷刺骨。​​​​

无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