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才疏学
无才疏学

猫奴

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1998年,183,胖就不说体重了。本科生物,才考的湖北武汉的硕士研究生,正搓着手手等待初试成绩公布。总的自我评价就是软弱和敏感,因为软弱敏感所以脑袋转的也挺快,机灵,因为软弱敏感所以观察力洞察力要好一点。应该说性格没有好坏之分才对吧,都有好的一面坏的一面,如何发挥好的一面和弥补坏的一面就是为什么要加深自我认识的原因。

    阅历浅薄,看过的书也不多,脑袋空空口袋空空,看不进去那种文绉绉或者纯理论的东西,喜欢书的类型是小说,简单来说就是头脑简单,四肢也很简单的笨蛋。

    目前的状态应该是看大于写,作为理工男来说,没有太深的理解,目前也没有自己的政见,对所有政见都持保留态度。喜欢包容别人,政见不同我也不会强迫你去改变而是尝试去理解。就像别人说的那样,反正ZG政府洗脑是洗,灯塔国西方洗脑也是洗,都理解一遍再拥有自己的政见不才是独立思考吗。

    电脑端经常用来玩游戏,STEAM平台玩的最多。买了好多联机的游戏,我觉得这些游戏联机很有趣,但是买了之后发现根本没人能一起玩。

    篮球打大c,混子全场。喜欢旅游,去了很多地方,喜欢各地的民俗文化,喜欢听别人讲方言。不喜欢吃自己下的火锅,不喜欢吃那种铁板烤肉,被朋友讽刺说需要亲手做的东西都不喜欢吃。喜欢唱歌,经常去KTV就是抱着话筒不放手,但是唱的特别难听。喜欢唱备胎的歌。喜欢吃软糖,软软的嚼起来很舒服。喜欢站和保护弱势的一方。

    不知道该怎么定义有趣无趣,相比较而言好不好看倒是分的很清楚。总之,我是个无趣而且不太好看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