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最美丽
Lily最美丽

Although she is not a slender lady, she is still graceful; Familiar with poetry and books at home, and reasonable outside; The sages of ancient and modern times are all engraved in their minds;

这个女人的故事将改变你的想法……永远

She is so gentle, so lovely, so virtuous, so..., so..., so...

 我不喜欢这座城市,我说。

  风,轻轻地略过纱窗,悠悠地停在窗外的绿叶上,一颤一颤地,懒洋洋地张望着我。

  朋友慢慢地转过头来,我紧张地张望着,生怕漏掉一个表情。我相信…..我相信她能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我的朋友。慢慢地,慢慢地,嘴角地弯了一个标准的弧度,浅浅地笑了笑,明亮的眸子泛着光,一闪一闪的。我愣了,那眸子里……那眸子里划过的,是一丝清洌么?暮的,心中腾出一阵莫名的恐惧,竟让我误以为透着一股寒意。我呆呆地望着她的眼,望着那清澈的眸子里反射出的清澈的倒影。

  好清澈, 清澈得让遍体鳞伤的自己对视着体无完肤的自己。

可惜,是灰色。

我真的不喜欢这座城市,我望着她,迫切地。

风儿睡在了树上,一动不动。

朋友一顿,嘴角又弯出一个标准的弧度……

我忽然一阵无力,怔怔地望着那弯弯曲曲的身影。一只鸟儿跌跌撞撞地飞过来,落在树上,啁啾了一声,歪着脑袋望着我。我一个机灵,猛地回过神来,嗓子突然感到一阵干渴,一瞬仿佛行走了一世的沙漠。

我以为,你懂……

突然地,想逃。

手足无措的画面里,我一脸狼狈,拼命地逃!

我不喜欢这座城市,我认真地说,喃喃地,只有自己听得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