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藝家
小藝家

小藝家

大家好,我是新人,想透過發文讓剛開始學畫畫的自己持續進步...

草苗龜
火焰猴
目標:持續畫寶可夢圖鑑180天。

期盼自己能夠進步,所以設定了這個目標。

父親的愛:我爸今天買了我們愛吃的美食小吃。

看似平凡的「水煎包」與「鍋貼」,味道是獨特美味,這是最近被父親發現的美食小吃攤。

父親的小貼心:父親出門總是會帶著小美食回家,平凡中的小貼心。
感謝我爸的貼心,知道我們愛吃美食,總是願意這樣帶給我們生活小確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