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魚
文魚

一尾魚,分享散文、故事

Hallo world ! 文魚です。

(编辑过)
我在猛風之中滑翔,散文,故事,這雙不可靠的翅膀,會帶我到哪裡去呢?

「Hallo world ! 」曾學習電腦語言的人都應該都不會陌生,無論你學習哪種電腦語言,第一個學會的程式都係讓螢幕出現一句簡單的「Hello world ! 」代表你的第一個程式誕生,也代表你初次接觸電腦世界,與電腦溝通。故,請先容我喊道:「Hallo world ! 」代表我初次接觸這個世界,世界也初次聽到我的聲音。

講到我,新人當然係要介紹一下自己,吾名文魚,原原本本的一條魚,沒有甚麼頭銜,也不存在於人類社會。各位不用在意這些外在東西,不用在意我秀麗俊俏的臉龐,也不用在意我沉穩磁性的聲線,只需要閱讀我的散文、我的故事,那就是我的全部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