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rwei
writerwei

醫藥專業,時事評論與哲學思考, 偶爾塞點讀書心得、隨筆 另外對新創與新媒體寫作也有涉獵,歡迎交流~

陪著你 新詩


知道你痛苦

知道你痛心

知道你痛

很痛 很痛 很痛

當你痛苦 記得回頭


我知道 你也不想

他們都說 你為甚麼這麼壞

可是這不是壞 是怪

你的身體不是你的身體

內側前腦束罷工

邊緣系統故障

你不再是想要 而是需要

曾經的愉悅不再

耐受下的報償遞減

浮士德的賭注也無濟於事

潮起之後 便是潮落

戒斷的痛是心裡的傷


我在陪你

他在陪你

陪你一起

陪你 陪你 陪你

我們都在陪你



我知道

你不是壞 是怪

當你痛苦 記得回頭

浪子回頭 永遠不晚



創作理念:

前幾天看到出演浪子回頭mv的演員吳朋奉過世

加上本身為醫療背景了解成癮病理

因此想為這些誤入歧途者發聲,也希望讓他們知道

有人在陪著他們,浪子回頭,永遠不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