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rwei
writerwei

醫藥專業,時事評論與哲學思考, 偶爾塞點讀書心得、隨筆 另外對新創與新媒體寫作也有涉獵,歡迎交流~

無題(二)


雨下整夜

我的愛不只溢出

就像濕氣 瀰漫天際

滲入淚水 流入心房

如果不是最好的妳

又為甚麼要讓我醒來


有時候午夜夢迴

我還會記得妳載著我的感覺

我很緊張說妳上次載人是什麼時候

妳笑著說你要坐的很挺喔

找路的時候茫然迂迴

有新發現時興奮地指指點點

我說

我想看看妳長大的地方

去妳平常去的店

吃妳平常吃的麵

包妳平常包的餡

雨滴打在臉上

我們笑著互抹雨水

其實很好

關於妳的一切 我都喜歡

無論什麼 都想跟妳一起

下一次

我載妳


妳說我吃得好快

我說 因為我想看著妳吃飯


妳說 你好會自拍

我說 我想我的鏡頭 永遠都有妳


妳說 你怎麼幫我想文案想這麼久

我說 平常的靈感都用在妳身上了


妳說妳是個悲觀的人

其實我也是啊

我知道我沒有這樣的資格

要求什麼 希冀什麼

很多東西在我明白之前就離我而去了

我所有的樂觀只有妳

而妳又太過美好

美好得讓我絕望

過去現在 依舊未來


其實所有的幻想都是假的

不管是頭上腳下的星空

或夢裡不停想拉近的距離

可是那些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走過的路逛過的店

那些無言卻有默契的散步

妳抬頭 我低頭 眼神交會的瞬間

都不是假的

妳是有血有肉 在我身邊的

而我想妳

不是說說而已

也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妳(笑

那些我們才知道的暗號

那些尷尬又突然大笑的瞬間

如果不是妳

我又要跟誰分享呢?


我說妳已經不青春了

其實是說

我可以娶妳了嗎

我能帶給妳幸福嗎


如果是這樣的妳

對我來說也許太美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