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
小麻雀

我就像是一隻城市裡平凡的小麻雀 明白自己的喜歡與不喜歡 因為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活著才會如此快樂 因為不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才會珍惜喜歡的東西

小麻雀 喜歡窩被被

上班疲累了一天,全身酸痛不已,吃完晚飯後的我,什麼事也不想做,連桌上剛開的電腦,螢幕都還維持在登入畫面,我就是不想伸出手,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窩著從房間拖出來的厚重棉被,蜷縮在溫暖裡一動也不動。

冬天真的會讓人什麼事都不想做,不願思考,不願行動,只是像團肉在棉被裡發抖。

看向時鐘,才不過八點左右,不到睡覺時間,更不想早早就去洗澡,何況還要脫掉衣服,是要冷死人啊。

手指總算稍微回溫了,趁著不能忍受寒冷前,我迅速將手伸出被窩,輸入密碼快速登入電腦,然後隨機播放我的音樂清單,就又收了回來。

好冷!真的不能離開棉被太久,我可憐的手又失溫了,嗚嗚

冬天果然是窩被被的好天氣,也可以說是拖著棉被的好藉口,別人也就不會怪罪一副慵懶的我,畢竟天氣真的很冷,誰不愛被窩裡的溫暖天堂。

然後,然後,只剩頭露在外面的我,感受棉被柔軟的觸感,身體縮在一起,微微發抖,一邊聽著音樂,不知不覺也就睡著了。

小麻雀 最喜歡窩被被了。

在我最愛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