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
小麻雀

我就像是一隻城市裡平凡的小麻雀 明白自己的喜歡與不喜歡 因為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活著才會如此快樂 因為不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才會珍惜喜歡的東西

小麻雀 喜歡水煮蛋

哪都不能去的日子持續了好一陣子,原先自在走在街上的生活全沒了,連在外頭買個早餐也得小心翼翼。

在書桌前,轉動旋轉椅,雙腳晃啊晃,肚子好餓卻懶得思考,牛奶麥片早就吃膩了,單吃吐司又單調乏味,好想眼前有個鮪魚蛋餅喔~~

趴在桌上,早晨已經過去大半,窗外的陽光好刺眼,提醒我該吃早餐了,不然等等又得吃午飯。

於是我慵懶地撐起上半身,看向電鍋,再看看冰箱。來做水煮蛋好了。

不需要什麼廚藝可言,水煮蛋實在是人間最偉大的發明,加水加雞蛋,然後打開開關,蓋上透明的玻璃鍋蓋,靜靜等上十分鐘就完成啦。

我興奮地緊盯鍋蓋裡的沸水翻騰,圓滾的蛋在水裡上下翻轉,畫面好療育,但等待的時間漫長,肚子又更餓了,何時才能煮熟呢

小心撥著蛋殼,好燙好燙,根本等不及雞蛋冷卻,對著手呵氣的我,洋溢幸福的笑容。

小麻雀喜歡水煮蛋,早晨吃一顆心裡總是暖洋洋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