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wow666
wowwow666

狗狗控一名

那些年我玩過的Internet: 年輕的糜爛生活 – QQ 篇

最近大家都在寫那些年玩過的internet,雖然現在寫好像有點晚,但總算叫做有參與吧. 今次的故事發生在10多年前, 智能手機未普及的年代,那陣子還沒有微信,人們都習慣用QQ的歲月.

那陣子剛出來工作不久,在一家金融機構上班,工作時間基本上是自由到不得了, 反正就是你自己去找客戶, 那時候想找大客戶, 想也不用想, 一定是在內地著手, 所以當時為了工作, 開了個QQ.

沒想到,那個QQ沒為我找到甚麼客戶, 反而給了我一段荒唐糜爛的生活,雖然為期不長, 但現在回望, 也服了當時的自己.

那陣子應該好流行玩一些QQ遊戲, 所以只要你掛著QQ一晚,最少會有10多個陌生的異性加你,因此, 我踏上了我的糜爛生活之路….

具體時間記不起來了, 大約是2009-2011這兩年多的時間吧, 那就先由2009 年開始講起!!

Bi bi bi bi bi bi , 掛著機的QQ信息響起,

一看, 收到一個陌生妹子加我, 大家say 了個hi,了解一下對方住那裡,對方非常主動問我有沒有照片, ok, 我便用電腦的web cam 發了自己的自拍照給對方. 對方看完可能覺得還可以接受, 但回傳他的自拍照, 啊…自拍得來挺性感那種啦.

之後大家便八卦一下工作啊,平時喜歡做甚麼啊之類的廢話,突然就問到我是否單身.

“嗯, 目前是” 我這樣回答道 “你有沒有興趣看一下你未來女朋友的真人?”

對方回道. 其實來不及反應,只是本能地回了句 “嗯, 好啊”

一打開web cam, what the…一個約165的年輕妹子, 上半身一絲不掛出現在web cam 前面….而已身材還不錯看….此刻的我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