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wow666
wowwow666

狗狗控一名

你很快樂

好多人覺得示愛好難為情,不管是情竇初開的少年少女,或是有豐富人生經驗的成年人,在愛情面前,人人平等.之不過,如果雙方都喜歡對方的話,這時候示愛又好像是理所當然,不需要覺得尷尬.

如果明知大家都喜歡大家,郤仍然覺得示愛難以啟齒,證明你對自己沒信心,或者對方誠意不夠.所以不敢說出口.其實示愛,不一定局限於我愛你或我喜歡你這兩句對白.有時候,你不停給對方知道,跟你在一起時,我好快樂,這樣也可以了.要是不喜歡對方,怎可能每次見面,聊天時都感覺到快樂? 在這個繁忙的都市裡,每個人都好忙, 要是對你沒意思,對方也不會頻頻跟你見面. 相信對方也知道, 要不是你喜歡自己.你不會無時無刻都感到快樂的.這道理他心理明白.

所謂戀愛,就是要你給對方感到快樂,同時也要讓他感受到你的快樂.這點好重要,你必需讓對方知道,跟他在一起的那份喜悅,能蓋過生活中種種不順心的事情.無論發生甚麼困難,只要有你在,他就可以關關難過,關關過.

如果你的另一伴老是跟你抱怨這抱怨那,一直發放負能量,這時候你應該也會很沮喪,並質疑自己對他的愛,難道就不能令他感到一絲快樂嗎?繼而你可能胡思亂想,覺得付出得不到回報.

所以,為了你的另一伴著想,那怕你那天很沮喪,你也要告訴他,雖然最近遇到不少挫折,但跟你在一起,我很快樂.這樣你既不用自己承擔所有難題,同時也不至於令到你的伴侶沮喪.說不定你的愛侶能為你獻計幫你解決眼前難題,兩全其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