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wow666
wowwow666

狗狗控一名

終於把PayPal內的錢用掉 - 用來買情趣用品

很多年前在PayPal 收中了一筆問卷調查報酬、但不夠港幣1000元、一直沒法提出來、今天終於把它花了...

感謝我們的@desireforsthvenn , 因為這陣子幾常乕到她分享在sex shop的趣聞和sex story, 突然令我忽發奇想, 不如我也去sex shop的網站看看, 反正那麼大個人都沒看過.

不看還好, 一看就發覺原來好有趣, 各種情趣用品, 不論男女, 原來真的總有一款能令你心動. 我在網上看了約10分鐘, 便抱著超好奇的心態, 以9秒9的速度選了某件物品. 當然這太私人了, 就不在這裡公開物品詳情.

重點是, 我能夠把放在paypal多年,一直沒能拿出來的錢用掉了, 正所謂, 錢不花掉,就不是自己的, 今天, 終於把當年做問卷調查的錢用了, 感覺非常爽呢.

現在急不及待想看看我的新玩具, 說不定玩起上來,會比花掉了paypal的錢還爽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