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wow666
wowwow666

狗狗控一名

光別不做 VS 光做不說

女人重視說話或甜言,男人重視實際行動. 女人可能經常會把, 我愛你, 我好想你, 我願意為你怎怎怎, 下刪一萬字,然後就沒有太多實質的行動了.

男人剛好相反,他們可以為你做司機,為你深夜跑到老遠買你愛吃的宵夜,可以自己不吃不穿為你買禮物,但就很少說我愛你三個字.

女人享受完男人實際的愛意,可能內心還會因沒聽過一句我愛你而懷疑對方有沒有愛.

那到底,是女人比較表面,還是男人比較表面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