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wow666
wowwow666

狗狗控一名

不可能的男女純友情?

成年人的世界裡,到底男女之間能不能不是情侶,而只是擁有純友誼? 這個話題可能論討到我死那天都沒有標準答案. 那我只好分享我的看法.

個人認為男人和女人之間可以有純友誼的, 而這種純友誼郤還能區分出兩種細微的不同之處.

第一就是100%的純友誼, 好朋友, 就是你們雙方早就把發展的可能性完全抹殺, 即便你們睡在同一張床也可以沒事發生的那一種, 更不要考慮進一步發展了, 即使你想, 其中一方都會果斷拒絕.

另一種呢, 就是我們口中常說的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微妙狀態, 你是不是對對方有意, 你自己心知肚明, 只是時機未成熟,你不敢貿然出手, 所以在停留在 "好朋友" 的這種關係, 但感情郤非常特殊.

好朋友跟情侶的界線可能只有你的尾指那麼短,很多時可能只要一條導火線來個愛的大核爆, 你們的關係就會由好朋友被炸成甜蜜愛侶.

朋友,認了吧, 我敢打賭, 在夜深人靜時, 你總會拿出你的朋友清單, 細心檢視一番,看看到底身邊有那個人可以下手. 然後在你的同性朋友面前來個熱烈討論 (吹水才是真的), 營造一個你有N+1個選擇的景象.

這種想法在外人眼中,可能是無聊,也可能好幼稚, 不過嘛, 偶爾這樣做哄下自己開心, 又沒有傷害到作何人, 何樂而不為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