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一位最常被說是外星人星座的女子,其實也選了一個平常到不行的國家生活,平凡的生活中,不知是體質還是什麼的因素,常常會遇到一些有趣的人。

#新人打卡:Hello World, Hello Matters!

大家好!我是Winnie。

Hello Matters.

23歲選擇當留學生是個不早也不晚的年紀,在北美的生活進入第五年,一直很想把我過去這幾年的經歷化成文字記錄下來,剛好在2020年有時間安靜下來回想過去。

喜歡看書,特別喜歡翻書的感覺,也喜歡紙與油墨的香味,不過紙本書實在不好攜帶,外加我在這邊能夠買到中文繁體字書的通路不多,最近有開始習慣用電子書,也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一台電子書閱讀器,如果大家有推薦可以跟我說!

喜歡貓,標準貓奴,在台北的家有一隻米克斯,出國之後非常想念吸貓的感覺,所以常常會去附近的貓咪咖啡,不過可惜,北美的貓咪咖啡廳不像台灣的可以讓你不限時間的坐在店裡,也因為這樣,我每次去都好好把握一個小時的貓咪陪伴時光。

之後會在文章中慢慢分享我在這邊的經歷,請大家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