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一位最常被說是外星人星座的女子,其實也選了一個平常到不行的國家生活,平凡的生活中,不知是體質還是什麼的因素,常常會遇到一些有趣的人。

[購物]在網路上買婚紗到底會多翻車

在這裡完整幫您呈現賣家秀與買家秀

我和夥伴打算在6月辦一個小型的儀式,只會有家人和證婚人參加,不超過10個人,基本上只是舉辦一個結婚儀式,不是很浩大的婚禮。我的許多朋友在他們自己的儀式上都穿得特別簡單,有些人白襯衫加牛仔褲就上陣。雖然是短短不到30分鐘的儀式,但為了讓自己日後不感到後會,我決定還是要穿婚紗,簡單的款式就好,不過去特別買婚紗或許又太大費周章,租婚紗是個好的選擇,但好奇心驅使下,我就這麼在網路上下單了一件婚紗。

在購物網站上逛了又逛,很快我就找到了一件心目中想要的款式,重點是賣家可以做客製,只要把自己的肩寬、胸圍、腰圍等等的測量數字給他們,他們可以依照尺寸做更改。我心想,既然都給了這麼多數字,那應該可以很放心的交給他們,和賣家溝通後很快就下單,婚紗也非常迅速地在兩週內就送到我們家。

先給大家看一下賣家的照片
好美好美
水金金
看完了賞心悅目的照片後再來看我的
我翻車

這是我和朋友出去吃完火鍋後試穿的照片,大家注意!千萬不要大吃大喝後試穿這麼緊身的衣服,你會吐!我感覺胃裡的火鍋料受到強大的擠壓,它們正在往我的食道上跑,整個人快要呼吸不過來。

我們再來談談胸前那應該要有所幫助的胸襯(或胸墊?),怎麼回事?小碗滷肉飯嗎?胃加上胸的擠壓,新娘真的不好當,這件婚紗是不是不給我做人,那碗小碗滷肉飯的擠壓後,我變成了擁有四個胸的外星生物。

我連忙脫下衣服,開始找尋補救的方法,畢竟事出必有因,那個因就是那兩個小到令人驚奇的胸墊,胸墊不是用來補助我們這種普通人的不足的嗎?怎麼整件就它最翻車?

我往衣服裡瞧,看看有沒有縫隙可以把胸墊給拿出來,沒想到它們已縫在內裡,沒有任何縫隙可以請他們離開這件衣服...之後我要拿去給裁縫師看看,如果可以補救,那就真的可喜可賀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