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一位最常被說是外星人星座的女子,其實也選了一個平常到不行的國家生活,平凡的生活中,不知是體質還是什麼的因素,常常會遇到一些有趣的人。

[疑問]為什麼我有綠色圈圈

(编辑过)
愛心怎麼會變成星星?

最近大家在寫如何成為讚賞公民Web3,我也是看著看著,再看向自己的Like...嗯...4000都沒有別說5000了,不過吸收新知的態度是有的,我按照大家的方法去找了讚賞公民節點,在茫茫節點中找到它,因為害怕之後會找不到它,所以隨便丟了一個尾數進去,我真的只丟了53個Like,想說把它擺在最上面,這樣等到我有了5000個Like之後再把他補進去。

丟了這麼寒酸的53Like,我也沒有再去注意它,這幾天廢文照寫,沒想到的事情居然發生了!

我平常幫大家拍手都是拍好拍滿,很常拍超過5下就會有通知跳出來,看完大家的文章後,我用我強而有力的大拇指狂按螢幕,今天早上卻和平常不一樣!怎麼愛心變成一顆我完全沒看過的星星?嚇到我拇指停在半空中。正在通勤的我,剛好看到要搭的公車駛過,於是我把手機快速放回口袋,完全把這件事情拋到腦後上班去了。

等到中午休息時間,再次把手機拿出來,一瞟我的頭像怎麼多出了一圈綠色的東西?不對噢!不對吧!怎麼會?我滿腦問號,大家不是說最少要委託5000個Like嗎?還是綠色的圈圈也有分等級?我的圈圈比較沒有那麼圓?因為我還沒存到那麼多Like?所以圈圈的縫隙比別人大?我真的認真去看大家的綠圈圈,而且還放大來看,不過好想是一樣的(還在懷疑自己)。


下班回到家,我把許多人有關讚賞公民Web3的文都看了一遍,關鍵字5000Like我用眼睛highlight了好幾遍,不是500更不是50(50的話,我的53就合理了),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種做壞事的感覺,好像偷了什麼東西一樣,所以到底是為什麼呢?有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