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一位最常被說是外星人星座的女子,其實也選了一個平常到不行的國家生活,平凡的生活中,不知是體質還是什麼的因素,常常會遇到一些有趣的人。

[生活隨筆]記錄夢

我對於夢,基本上是嚇到會跳起來的才會有記憶,因為夢到的次數少之又少,就算過了幾天還是會記得。

某天晚上,可能是因為我那幾天看太多‘’殭屍校園‘’,我夢到自己也穿著跟他們一樣的校服在學校裡奔跑,不過在後面追著我的不是殭屍,而是一隻巧克力老鼠(請看示意圖),那隻老鼠雖然是巧克力做的,但還是無法減少我對牠的恐懼,他那光滑又黑得發亮的表面,感覺被牠碰到我就會瞬間失去理智。

大概是這樣的一隻

正當我的朋友都跑到我的前面,我一個人在後面墊後時,我邊跑邊轉頭去確認我與巧克力鼠的距離,沒想到牠用強而有力的後腳,這麼一蹬,整隻跳起,我頓時覺得完蛋,巧克力鼠就這麼跳到了我的肩膀上,我嚇了一大跳,整個人在床上跳了一大下,那種感覺很像以前在學校,睡午覺時夢到自己從高處掉落,跳了這麼一下,睡在旁邊的夥伴也被我驚醒,我嘴裡唸道:「老鼠跳到我肩膀上!」然後用抖動的手去摸我的肩膀確認,沒想到是我家貓咪的尾巴。

我家貓咪很喜歡跟我擠在同一個枕頭上睡覺,摸到是牠的尾巴的當下,我放下了心中的石頭,在現實與夢之間,我知道我已經回到現實,我又再次進入睡夢中,那隻不合理的巧克力老鼠再也沒有回來過。

枕頭給你睡,那我睡哪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