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一位最常被說是外星人星座的女子,其實也選了一個平常到不行的國家生活,平凡的生活中,不知是體質還是什麼的因素,常常會遇到一些有趣的人。

[食]胡亂調配的星巴克

有時候不要太相信自己的記憶力
失敗

某次看到網友分享的星巴克自我特調「紅茶那提鴛鴦燕麥拿鐵」,剛好同事在聖誕節有送我星巴克的gift card,想說今天不如就用來試試這個特調,憑著我對網友的特調菜單的記憶,也沒有再去查證,就自作聰明的胡亂點一通,而且有些東西台灣有,這邊卻沒有,台灣的星巴克選擇種類真的好多呀!這邊的星巴克就是中規中矩,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

我憑著記憶跟自己的一點創意,秉持著試試看的心態點了一杯大杯的,最後的結果當然是失敗的!而且牛奶也忘記要換成燕麥奶,完全大失敗!我想在幫我做這杯飲料的店員,看到我的特調應該是滿頭的問號吧(我是用手機點餐的),而且這杯特調不便宜,加糖漿要錢,加濃縮也要錢,依據溫哥華新的規定,每個塑膠杯都要酌收0.25 cents,這樣東加西加下來,成為了一杯很貴的失敗品。

在此放上正確的特調菜單供大家參考,千萬要記下來!不要像我一樣。

紅茶那提半糖少冰+牛奶要換燕麥奶+加一份濃縮
糖度可以自己做更改,我就是因為怕太甜,所以只加了一下的糖漿。

我自己也有自己的特調菜單,如果喜歡喝越式咖啡的人可以試試看

Iced Espresso(用大杯的杯子)+4 shots Espresso + 2 pumps Mocha Sauce + extra splash of oat beverage+ light ice (想要很冰可以正常冰)

推薦給重度需要醒來,或是重度咖啡因攝取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