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一位最常被說是外星人星座的女子,其實也選了一個平常到不行的國家生活,平凡的生活中,不知是體質還是什麼的因素,常常會遇到一些有趣的人。

[食]觀光客必去的Cheesecake etc.

今天把自己當觀光客

Cheesecake etc. 是只會在晚上7點開門營業的起司蛋糕專賣店,店裡的燈光都使用有錢人最愛用的‘’間接照明‘’,昏暗的氣氛最適合來約會,桌上的蠟燭更是增添了浪漫的氛圍。

簡單的好吃

我的最愛還是原味起司蛋糕加上草莓醬,當然有時候也會換換口味點藍莓醬,以前還會有當天的限定口味,曾經吃過提拉米蘇口味,因為是限定的,從那次之後就再也沒有吃過。

這起司蛋糕的特別之處在於,不會太過於甜膩,起司蛋糕本體入口即化,再搭配酸酸的草莓醬,不知不覺會吃完一整塊,旁邊的鮮奶油也不會讓人感到噁心,這起司蛋糕真的大人小孩都通吃,我曾經帶我爸媽來過,不喜歡吃甜點的他們,吃過以後回台灣還是會想起它的味道,台灣朋友來找我玩,我一樣帶她來吃,她說:「這蛋糕的口感好特別,真的是在台灣吃不到的味道!」


圖片來自網路

店內擺著一架鋼琴,LaLa Land在紅的時候,還曾經聽過老闆彈奏電影裡的歌曲,喜歡爵士樂的老闆,時不時會出現在店內,興致來了就彈奏好幾首。

2017年11月27日,一對夫妻被溫哥華警方發現陳屍在家中,那對老夫妻便是Cheesecake etc.的老闆與老闆娘,在那之後,我去吃蛋糕就再也沒聽到鋼琴聲。

在加拿大旅遊書上,一定會介紹這一間起司蛋糕,有機會來溫哥華,如果又剛好有機會跟喜歡的人來旅遊,絕對要來這間!燈光美、氣氛佳,昏暗的燈光讓人看起來更美更帥,嘴裡吃著綿密的蛋糕,再看著對面的愛人,眼睛都會滴出蜜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