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oloboboy
cheoloboboy

努力的进步

小城生活記錄

生活瑣碎記錄

因為找工作來到一座從未涉足的小城,在這裡住了已有近半月有餘,想簡單記錄一下自己的生活。


這是一座非常普通的小城,如果不是因為找工作我可能從未聽說過。這邊物價不高,住的旅館不大,相較於之前住的賓館已經算的上非常便宜,總體環境也算整潔。小城很小,卻有非常多的飯店和旅館。此地同我之前所居住的城市飲食習慣有較大差異,我個人喜好吃餅,這邊只有早上有餅可吃,這讓我覺得很不習慣。而且速食餐量極少,我感覺在這邊我基本上吃不飽,但是又不敢亂花錢去多買一些。以往在家裡常吃的自助火鍋在這邊基本不見,怕是自助火鍋的效益不太好。我基本天天去一家面店吃麵條,不得不說老闆做麵條與配菜的手藝極佳,一碗麵條基本讓我吃得舒舒服服,因為天天去吃,老闆也已經認識我了,這大概就是我個人的習慣,當我熟悉一家店之後,我就會天天去吃。另外這家店有特色小炒,大概是為了招攬顧客,炒菜很香,但是用油頗多這是讓我很不適應的地方,我也只是偶爾吃上一頓小炒。此為食住之記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