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客棧
空之客棧

小編將會在這裡,分享小編平時的看書上課的知識筆記。 如果感興趣的話,歡迎關注喲,感恩。

如何擺脫負面思考

Photo by Kristine Glusenko on Unsplash

過去我也是一個每天都負面思考,每天都煩惱,每天都怕東怕西的人。

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很多年,直到這幾年我開始忍無可忍了,我再也不要這樣的生活,我再也不要每天都害怕,每天都煩惱了,我要改變。

這時候,自己才有了足夠的動力,不斷去練習方法,不斷去看書上課,吸收裡面的知識然後去實踐。

擺脫負面思考,我覺得最關鍵的是:決心。也就是我再也不要這麼痛苦,我再也不要這麼難受了,我恨透了這樣的生活,我要改變!


這時候推薦使用這個方法:和自己簽訂契約。也就是說,發誓自己要不斷去用方法,不斷去學習這方面的知識,然後不斷地堅持下去。

發誓,不一定要寫下來,或者什麼儀式,只是需要:下定決心!一定要下定決心!我發誓,我要去做,我要去用,我要改變自己的生活。

例如,學習了轉換成積極思考的方法。所以,當下次遇到壞事的時候,就逼自己去用,即使只是用1次也好。

不斷逼自己去實踐方法,慢慢的自己的內功也會提升,思維會越來越積極,狀態也會越來越好,生活也會越好。

但是這些都有一個前提,就是:行動!自己要去學習,去實踐方法,不斷堅持去做。


所以,如果自己已經受夠了每天都煩惱的生活,那要做的事情只有一個:發誓,和自己簽訂契約,不斷去學習,不斷去練習,不斷去實踐。

最後,願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過上更好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