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FromHeaven
WordsFromHeaven

聖經小知識分享

自我介紹

各位平台上的用戶大家好,我是WordsFromHeaven,來自香港,很高興能成為Matters平台的一員。

作為一個基督徒,我希望建立一個個人帳號分享一下我讀聖經的得著和心得,希望能與Matters上的基督徒交流一下。

話題的部分,主要會圍繞一些聖經中的趣聞和隱含的意思,一些較有趣的內容和一般人閱讀後可能會錯過的內容。我沒有讀過神學,有些內容可能會有錯誤的地方,還請指證。

所有帖子的LikeCoin收入都會轉成港幣,拿去奉獻或者捐去一些慈善機構(有收據的話也會放在區塊鏈上),實行聖經中「要愛鄰舍如同自己。」的教導。

未來還請平台上的各位不吝指教,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