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夏🌸隱居中的塔羅師
梧夏🌸隱居中的塔羅師

✅喜愛塔羅牌的路人 ✅已經走遠的美容師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困惑什麼是真相嗎?| 喜歡各種話題;思想的碰撞。 人生有很多的經歷,每個人的故事也都不一樣,所以能夠好好交流,傾聽彼此的故事,是一件幸福的事。 ❤️喜歡 | 好聽的聲音 | 優質的內容 | 友善的氛圍 |

重生節

我自己做了一些適合在現代大城市裡操作的儀式。

1.沐浴或淨化自己。

2.淨化空間。

3.魔法圓圈。

4.準備祭壇(室外就是石頭圈)

祭壇上準備蘋果、菊花,黑色或紅色蠟燭,黑色紙張N張,紅色簽字筆。

其他就是四元素、和自己平常習慣的擺放物品,和釜(或是可在裡面燃燒的金屬火盆)

5.可以邀請父神和母神(或是自己信任的神)

6.將希望改變的事,寫在紙上:偷懶、憤怒、壞習慣、不對勁的感覺、疾病等等,一張紙寫一樣。

7.拿著寫好的紙,相信自己,決心要改變這些事,然後吹一口氣。

8.點燃蠟燭,也可在大釜裡生火。

9.將紙放進火裡燃燒,想像它慢慢離開、消失。

10.這時候可以進行「過去、現在、未來」的占卜,做一整年度的省思。

11.可以將一部份的蘋果埋進土裡,然後點一盞小蠟燭。

(小茶燭即可)(這是留給亡靈的)

剩下的蘋果留給自己做簡單的盛宴慶祝,這時可以思念已經過世的親朋好友,懷念祂們,但請不要召喚祂們來面前交流,請祝福以及懷念祂們就好,為祂們去到更美好的地方開心。

✔釜裡的燒完灰燼,也可回歸土地。

✔花我也會放在樹下,或埋蘋果處的土壤上。

➤會害怕者,請勿實施✘✘✘

在大都市裡,已經很難在戶外做儀式了,所以有些部分,還是可以做調整的。

12.最後解除魔法圓圈

13.結束整個儀式

不要自己執行完有問題就來找我,會害怕、擔心、沒把握、亂招靈、哩哩叩叩的毛病,都不要嘗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