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夏🌸隱居中的塔羅師
梧夏🌸隱居中的塔羅師

✅喜愛塔羅牌的路人 ✅已經走遠的美容師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困惑什麼是真相嗎?| 喜歡各種話題;思想的碰撞。 人生有很多的經歷,每個人的故事也都不一樣,所以能夠好好交流,傾聽彼此的故事,是一件幸福的事。 ❤️喜歡 | 好聽的聲音 | 優質的內容 | 友善的氛圍 |

占卜收費標準

要找我諮詢前,除了此篇要仔細閱讀,也可以翻翻我寫的其他文章,先了解一下我的風格和理念,確定好你是不是能接受我的口氣和表達方式,再來諮詢。
塔羅牌及其他牌卡
每15分鐘至20分鐘,價格NT$600,超過以此類推疊加上去。
可預約時間,進行線上語音互動,或是面對面占卜,咖啡廳或餐廳的低消請自行付費 (限台北地區,在外縣市的朋友們若願意負擔車費,也歡迎預約)


占卜明信片
噗幣委託,4噗幣一封信(噗浪限定)或是NT$200
不用特別把問題說出來,單靠牌面的解讀,會有一段屬於你這陣子的解讀,不一定是針對什麼,而是鼓勵的內容,當下不一定明白,但有可能在某個時刻,會心一笑。 [會以明信片或書信的方式郵寄給你]


所接的占卜,將會捐出一半的費用給華山基金會。

捐款對象: https://www.elder.org.tw
挑華山基金會是因為我高中時期,在華山基金會當義工2年左右,對於他們的活動跟模式都滿熟悉的,他們的收入都是以發票為主,也會定期探訪獨居老人,過年過節會送一些食物去,或是老人家人不舒服,他們都會打電話給天使站站長,不管是不是半夜,站長都會開車送獨居老人就醫,或是去幫老人家的浴室鋪防滑墊等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