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GoPRO 10 真的買對了QAQ

不知道為何神木星期五的時候直接扭傷腰..... 原本要拍拍影片的 直接休兵XD

但是呢我還是騎了一個小時出門試試看一下Gopro戶外拍的效果~ YT上面上傳的影片還是不夠漂亮,而且為了容量我只拍了 1080P 只拍了一小部分的 4K

但是光是1080P 的我就覺得這個錢花得值了QAQ

錢錢變成我喜歡的東西QAQ

這次影片沒有神木搞笑,因為我真的痛到笑不出來了XD ORZ

結果沒有搞笑影片品質好像比較高 ORZ 以後我閉嘴好了 XD

這次來到了文山景美運動中心~

幾乎沒什麼人 好想去野餐歐~

而且附近居然有5個公園,真是探險的好地方!!

下次帶個關東煮去吃吃八!

好多公園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