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勵志杯墊 客製杯墊 開賣啦~~~

連開兩個賣場的神木真的是找死...... 好累歐~~~

大家敲碗的神木商品上架拉~~

目前勵志杯墊有 3+1隱藏款可以選

可選擇杯墊樣式樣式 厚的薄的~

勵志杯墊系列

厚的!

3500 LIKER!!!   1PCS

薄的!

3000 LIKER!!!    1PCS

然後客制版本的

神木會邀請你進入DC 與你討論想要客製的文字,可以選擇老爹的毛筆字,或是普通字型,老爹的毛筆請看@嗯卡啦

厚的!

4500 LIKER!!! 1PCS

薄的!

4000 LIKER!!! 1PCS


以上都可以使用等值 OSMOSIS 上能交換的所有幣種

當神木與你聯絡的時候告訴我要交易的幣種,神木會按照當時的報價給你 ~

(神木也帶動一下 目前可憐的虛擬貨幣市場 ORZ 是不是 有交易才有價值呀!~)


以上都不包郵呀~ 郵資之後再算八~


以下是勵志杯墊的部分~~!! 大家看看成品八 要隱藏款的再偷偷跟神木說

勇者的浪漫是永不放棄
至回不去但仍熱血的青春
一年當一次網美不為過吧?


再來就是神木的折扣活動啦!~~~~


凡曾經與神木購買過商品的人只要留言

"我是神木忠實老客戶"

結帳直接現折888 LIKER COIN !!     

(僅限一次阿!)

沒有購買過的朋友也沒關係!

只要留言並拍手

"我是新來的!"

結帳現折 168 LIKER COIN!!

(僅限一次阿!) (你可以買完馬上再買第2次 就可以在折價888 liker coin (!!!)


以上神木商城的活動解釋權在於神木

商品都是手工製作,會有些微瑕疵 如果會很在意的就思考一下再下單瞜~ 或是不要下單瞜~


下單方式直接留言到下方款式樣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神木工匠精靈

微醺神木

教學使用各種工具來製作出實際的產品,如訂戶有不了解的部分,因為圍爐訂閱的方式 ,我可以對於訂戶的問題來進行客製化的教學與服務 宣傳Matters ,良好的創作環境需要大家來維護與支持,不管在虛擬的宣傳,此圍爐也將致力於可以製作Matters的周邊來發送給訂戶,周邊上面會有關Matters 的相關資訊來進行推廣

0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