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神木精靈皮革雷射鑰匙圈

抑鬱許久以後,神木奸商(? 終於充電完畢拉~ 肥來拉~

上一篇提到了雷射的杯墊,其實在一個月前神木有想到更棒的騙錢套件(? 歐不! 是超划算組合!

結果甚麼料都買好了,到了最後關頭的時候廠商直接不製作,神木幼小的心靈直接爆炸~錢錢啊!!! 我都花下去了 ORZ 心情超度爛,所以如果之後要製作販賣的東西一定要是自己能製作,不然都會有賠錢的風險XD 哭啊!!!

搞定了杯墊以後,我就想著杯墊的使用性可能差一點,畢竟蓋起來就看不到了 使用中居然就看不到字拉XD

超級負面工商XD

所以我就開始逛網拍啦~ 又買了一堆東西回來雕刻..... 現在東西好貴歐,我才買了一點點

神木的錢包直接死絕,沒有虛擬貨幣質押的金錢支援,每一次試材料錢包君直接進加護病房,還好只試了幾次就找到還不錯的東東~

綠色

獎獎~上次沒有綠色的遺憾這不就補上了嗎~而且整體起來就又高大上許多~ 你看看這個質感~你看看這個拍手 是不是想讓你為神木多拍點手呢~

目前內容物還是標配的NFC晶片,神木還在等新的東西到貨,內容物有可能會做調整或是開放給大家選選~

看看我的手手!

這次還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是不是讓你很心動呀! 這次神木一樣有舉辦抽獎活動所以還是有貴死人版本跟勉強能接受的版本XD 可供大家選擇~就請大家斟酌一下樓 ,後續獎品跟售價會在公布 大家先來看看成品吧~

5種顏色選擇!

本次有5種顏色可以選~ 中間的圖案部分也可以客制,神木一樣也會跟你1對1對談討論作法跟試雕,但是價格會多億點點~XDXD

客制也可以參加抽獎,所以快來給神木金幣(?

先這樣吧~ XD 等我做好表單跟訂好價錢就來開賣!

對了 這次一樣可以用Liker coin 付款 也開放其他的虛擬貨幣購買,可能就到時候以時價換算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神木工匠精靈

微醺神木

教學使用各種工具來製作出實際的產品,如訂戶有不了解的部分,因為圍爐訂閱的方式 ,我可以對於訂戶的問題來進行客製化的教學與服務 宣傳Matters ,良好的創作環境需要大家來維護與支持,不管在虛擬的宣傳,此圍爐也將致力於可以製作Matters的周邊來發送給訂戶,周邊上面會有關Matters 的相關資訊來進行推廣

0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