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神木的新年新希望!!

開工拉~ 一整個新年神木都在DISney+ 填補一下童年 然後也思考了一下人生~

今年有很大的改變,隨著我的努力並且公司調薪,神木木的生活在這三年內其實提升了不少,真的改善了家裡的經濟,口袋有點閒錢可以讓自己不用活得很辛苦~沒有負債且有著令人安心的存款,然後想買的東西都買得起,真的是非常讓我感恩,我並沒有特定信仰,且神木是血緣很淡很淡很淡的原住民(沒有辦法考試加權的那一種(??, 從原住民的神靈到各個宗教我都抱持著那是一種善的循環,每一個我都非常的尊重,相信祂們都會給人們希望跟力量!!

我感謝我現在擁有的一切,我過得十分幸福,但是在過年的這幾天我看到了一些悲劇,我覺得如果是我經歷到,那真的是不可承受之重..... 神木很想幫助他們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默默的瘋狂地看劇,放空自己不想去想那些悲劇....我要怎樣才能在不影響自己的情況下幫助別人,想了好久好久,再一次把吉娃娃幣Claim出來的時候,我想我想到答案了!!!! 可以一直冒出來的錢耶!!!

所以我決定重新建立一個新的帳號 !這個月放入3000塊進去後續有餘錢再放入,讓每天的吉娃娃利息一半繼續質押一半捐出去,用錢滾錢讓這個愛心可以不斷的下去,以前神木是靠著政府給的獎學金讀完碩士的,那些也是別人的愛心,現在我擁有的更多,我也要把這樣的愛心傳下去!這是我今年的第一個願望!! 也是最重要的願望!


然後第2個願望就是減肥 (? 接下來要過著無澱粉的生活了..... 我覺得一定會很痛苦.........2天沒吃澱粉了,我感覺快不行了.... 但是我一定會持續下去的!!!


感謝可以遇到馬特市的大家~~~ 我愛你們 XDXD (? 大家新年快樂!!

大家開工加油!!! 雖然我每天上班都很想睡覺XD


願世上沒有 悲傷








親愛的姑娘,我想再追回妳,我必須讓自己變得更好 等我好嗎? 我會陪著妳度過妳所有的困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