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OurSong 初體驗!!! 老爹祝大家新年快樂~~ NFT上市拉~

老爹練了3年終於可以寫春聯拉!! 我買的紙終於沒有白費拉(? XD

新的一年,終於放假拉~ 大家都快準備去過年了八XD

老爹還在努力趕工要寫給親戚們的春聯~ 對來老爹來說 真的痛並著快樂,痛是手真的很痛XD 快樂是終於可以寫春聯給別人炫拉~~~XD


就在老爹誇下海口明年要在廟口去賣春聯的時候,我趕緊阻止他XD !!! 別啊! 孩兒覺得丟臉啊!!可以上NFT賣阿XDXD (你蹲在廟口很丟臉阿 (小聲

但是opensea 感覺根本不會有人看到阿XD而且礦工費也太貴XD

所以就看到志工爺爺在介紹的OurSong 感覺很不錯入金也簡單~

就上架來看看吧!

吉祥如意Nft

福氣滿滿
吉祥如意

其實這種感覺真不錯,居然這麼方便,而且上架速度超快 以後叫老爹自己操作好了

而且封面還可以掀開的這種感覺我覺得很可以!真的有那種收藏品的感覺!!!

我不知道怎麼送,等知道以後再來發送看看,售價0.5osd 應該剛好 14塊左右八 價格親民(?? 以後都在這裡上架好了!!


新的一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回家過年要記得戴好口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