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神木的奇特小面額虛擬貨幣之旅 下篇

對上一篇是上篇沒錯 經過16天的研究以後 神木帶來了新的研究結果

在上一次的解說以後 ,神木又陸陸續續的來做了各種實驗~

數量來到了7億大關XD 

然後神木貪婪了~  神木努力的想找出更多的煉金術!!!

我還找到了其實質押時間其實只有8天的這個祕密!!!還有H比值從2.09變成 1.4的事實  

原本想著如果8天解質壓,再質押我就可以財富自由了,所以在實驗了16天以後我發現實驗宣告失敗XD!!! ORZ

BOOT沒辦法直接解除質押,如要解除質押必須燃燒同等數量H幣,所以當初那個H幣是讓你解除質押用的阿  XD  歐我的天啊 XD

所以如果不想長期持有的朋友就不要再來去換錢錢了XD

目前神木想要長期持有的原因畢竟目前一天的利息錢還是蠻讚的,神木目前有7億3000萬約等於300美金 ,所以其實是我用了150美金再享受300美金的Staking 的利息,如果想要快速地拿出裡面的錢錢,目前只能由BOOT 換成 H 再來去解質押,結果現在的課題要怎樣才能換到最多H  哈哈哈哈  目前有趨勢 BOOT上漲 H跌  所以大家研究一下吧  投資一定有風險啊!! 投資一定有風險啊!! 投資一定有風險啊!! 投資一定有風險啊!!

目前內部還有H生產H的玩法 我要繼續花錢來玩了 XD  等我再次實驗吧!! 正在存利息錢來玩XD

大家下次再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