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神木的奇特小面額虛擬貨幣之旅(?

最近最近真的在osmosis上面玩得開心XD 雖然幾乎沒拿到空投 但是有很多好玩的虛擬貨幣可以玩真的頗快樂XD

今天的主角 BOOT

他們對於自己的描述是未來 WEB3的遊覽器~ 每次在內部操作的時候總是會出現去你的!谷歌 作者到底對於谷歌多不喜歡阿XDXD


重點是什麼呢?! 為甚麼神木要介紹這個幣種,其實到目前神木對於這個幣感覺還是迷惑的XD 所以在大家投資與操作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資料安全XD 可以建議在開新的錢包操作(???

刷錢指南開始 (?


首先呢 神木在 1月11號的時候投入了

2億900萬的BOOT 當時的價格是 100美金整

資產過億的男人!!

但是在今天 1月19號的時候

3億5000萬! 我可以參加116次 慈善撲克牌大賽(?

期間神木沒有在花其他的錢加值BOOT 全靠原來質押的BOOT 所翻出來

任何人有300萬美金都可以參加慈善鋪克牌大賽

OMG 真的太神奇啦!!! 到底怎麼做到的呢!?!

讓神木來教教妳八~~

以下操作 請注意安全 並且投資一定有危險 賺更多的錢一定更有危險.... 請自己酌量使用

但是這個做法並沒有洗錢或是甚麼BUG 都是內部自己提供的交換方式!! 好 看完風險往下看瞜~


在妳提幣的時候會出現紀錄,點選我圈起來的地方!!!

就可以進到網站,點選左邊My roboot ,在這裡可以連結到妳的 K噴錢包

連結成功以後既可以點選 左邊 Teleport 下方的Swap

點選 SELL "H" BUY "BOOT"

就可換啦!!! 錢錢就是這樣來的啊!! 大家大發財 今天教學就到這裡歐!! 大家再見(? 有賺到錢記得斗內我(? 掰

等等啊!! 神木大大 H 幣哪裡來的ㄚㄚㄚㄚㄚ 你還沒講完ㄚㄚ!!!

(被拉回講台 歐我忘了.........

只要Staking BOOT 就可以啦!!!! XD Staking 1個 BOOT 就會直接獲得 1個 H

2.09個H 又可以換 1個BOOT 聽懂給錢(?     但是如果還有人聽不懂,解釋一下 當妳換完BOOT 妳要幹嘛呢?  當然就是再質押啦!  再質押會怎樣會獲得"H"幣呀    拿到H幣 妳要幹嘛?..........  聽懂給錢 (??


然後神木就在不斷的換錢中...... 來到了 3.5億大關XD 而且注意!!!

質押是年化111趴歐....代表每天呢你還能獲得約1美金的利息 (質押3.5億的話

再次聽懂請給錢(?

祝大家換錢愉快 最後再提醒一次 交易安全 操作安全 網路安全 然後不要隨便歐印 這不是台積電... 而且歐印台積電也不一定會賺錢也可能住在比較高的套房 (??

雖然神木剛玩得時候 差點歐印房子頭期款(? 總之 注意安全然後這兩天幣價下跌可以上車看看(?

下跌搂~~~

是說聽到懶哥的網路化緣(??????????

@樹懶的生活 感謝妳提供素材 (?

我來一下好了 我也來化緣 大家要不要贊助一下神木... 讓神木再去玩奇怪的幣阿XD  

有好玩的在寫出來給大家看看 XDXD 

好啦  祝大家新年愉快  年終滿滿   我的年終還沒下來 嗚嗚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