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P 網的天地單 機器人功能!!

在這BTC 突然下跌的時候,神木當初說能跌4字頭神木就 ALL IN ..... 但是真的往下掉的時候... 好的 我縮了 XD!!! 神木怕! JPG

一開始呢 ! 還是友善提醒~ 所有的投資都是有風險的請注意風險管控!!! 尤其是虛擬貨幣,而且最近神木聽到了不少虛擬貨幣釣魚的情況

任何要輸入助語或是私鑰的!!!! 全部都不要輸入歐! 因為很重要 但是我不想打3次   

因為重訓神木的手很痛...

邀請碼獻上~

Pionex 派網

和我一起來用Pionex派網的網格交易機器人吧,全時段全自動交易,無需盯盤,隨時接針抄底,快來免費領取屬於你的機器人吧:

https://www.pionex.com/offers/#/w/grid/D0icEUIX?lang=zh-TW

我的邀請碼

D0icEUIX

今天要來說說交易機器人,其實我們要獲利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買低賣高,我們就能賺到高低的差價拉~ 所以大家的各種分析與各種收集資料就是為了想要推測出甚麼時候是低點! 並且甚麼是高點可以賣出,但經過許多操錯以後,就會發現...... 雖然法幣的部分好像變多了但是虛擬幣卻越來越少,因為我們總是在下跌的時候拼命賣然後再上漲的時候拼命買,最後看起來好像是賺錢了,但是其實你可以賺更多的錢壓,只是因為恐慌就讓自己的獲利變少了,這時候交易機器人就此誕生~~~ 它可以幫你自動的買低賣高而且不會恐慌!!! (畢竟他是機器人(畢竟也不是他的錢 (? ,非常冷靜的執行在你所設定的範圍內買低賣高! 但是呢! 還是經過一番操作以後! 神木還是沒有獲利........... 天啊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是普通的交易機器人在超過你設定的範圍以後就會停止動作啦!? 錯失了許多抄底的機會然後又在高點不賣掉XD 這都是我看著我可愛的機器人真實發生的事情呀!!! 但我還是找到了最好的解決方法,搭拉搭搭拉~~(這是多拉A夢的配樂 自行想像(?

天地單機器人!!!

其實他只是跟前面的機器人大致上是一樣的.... 只是在參數上面設定不太一樣,一般的機器人在設定的時候大多都會智能設定正負20趴的範圍以內,但是在比特幣這種幅度那麼大的情況下怎麼夠呢?! 天地單的設定方法顧名思義,就是在一個設定的參數點差距非常大,就是對於比特幣的信仰非常強大,不論跌到多少我都收,然後在上漲的時候幫你批量的賣出,我預期比特幣會一直持續成長!所以就讓機器人來吧!不要在恐慌! 希望10年後大家帝寶見(?


第一步

點選頁面下方中間的交易

這裡的交易~

第二步

點選上方的量化交易

並點選右下方的 創建機器人!

量化交易~

第三步

往下拉找到比特幣天地單或是乙太幣天地單!

天地單!

第四步

下交易嘍~ 低於3500美金的交易 會變為mBTC

還是比特幣但是單位不一樣

目前最低下單額度為195美金 大家請酌情投資,看的虧損的時候不要緊張,讓他陪你度過熊市牛市~

投資要分散,且需要理性~ 並且要使用閒置資產來投資~不要連吃飯錢都沒有了XD 也少碰槓桿與合約來錢快但是去也快~ 希望大家在虛擬貨幣的海洋裡面遨遊~

大家加油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