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失去綠色圈圈了.....

看起來時候到了.......我.....該......

沒有拉~ 我忘記續費拉~~~ 笑死 一直懶得處理,最近又把錢拿去買虛擬貨幣拉~ 卡片那裏就突然沒有錢可以訂閱了~ 等之後我有心思再來處理訂閱的事情,太久沒訂閱拉XD 步驟都忘了!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知道的應該都知道啦~ 不知道的沒關係現在你知道啦XD~~

對我來說非常難過! ! 難怪有人常說生不如死!? 但是當天約會的時光,我還是認為非常美好的,姑娘的笑容無敵的吧! 我會永遠記得的。

但是沒辦法,愛情這種東西是2個人的事情,也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的~

其實每一次追求姑娘失敗我都會想著到底哪裡做得不好呢? 然後為自己調整一下自己,雖然備受打擊,但人生便是如此,那些擊不垮我的,最終將成就我! 這次做不好,改進以後再做好~ 只是該難過該偷哭得我還是會去哭~ 反正哭完就會好的~ 跟自己說加油!!!

近期的文章跟3D 列印其實沒有太多的關係~

其實是因為我江郎才盡拉 !!!! 在虛擬宇宙的熱頭正旺的當下,我感覺現實宇宙的影響力是不是變小拉XD!!所以神木就準備轉職要去學程式語言了(? 啥鬼!! 這到底有甚麼關係啦!!!! 呀哈哈哈哈! 從純粹實體一跳就跳到純粹虛擬這不是很酷嗎XD!

3D列印的部分還是持續進行,但是偶爾會看到神木突然出現的 Print ("Hello Matters") 或是斂財.py 這些不要驚訝呀!!! XD 只是很久沒上課了!頭好痛歐XD!

聽說這條河通向大海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